租禮服婚紗的小小經驗談

原本我們沒有打算要拍婚紗照

胖丁嫌麻煩我也怕累

但是後來媽媽堅持要我們拍婚紗

 

啊你們怎麼可以懶成這樣啦

啊你們現在不拍是要什麼時候拍啦

啊你們這輩子就只有這一次就要這麼混過去了喔

啊你們...

啊你們....ooxx...

 

在無數次的洗腦之後我們決定:拍了!

 

後來仔細想想也對啦 一輩子就這麼一份回憶

搞不好以後還會飲恨勒~~~~~~~

 

因為胖丁的朋友是攝影師

所以我們也沒多考慮工作室或是婚紗公司

最後得到胖丁的友情價~~~~~~~果然友情無價啊

 

那拍婚紗怎麼會沒有禮服勒?

再來就是租婚紗+禮服的部分了

 

我們這次找到的是在東區的1+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

這是Maggie介紹給我的

之前結婚拍婚紗就是找1+1愛的故事館

她說那次拍婚紗印像蠻深刻的 服務超好!

 

於是我們就上門了!

該怎麼形容1+1手工婚紗 .......就像是麻雀吧!麻雀也會變鳳凰

就很像精緻版的我們家的客廳 嘿嘿

雖然1+1的空間不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卻很全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白紗跟禮服 他們家的白紗都擺得超級漂亮的

 手工婚紗

 

還有道具啊什麼的也都放了一整櫃

啊啊啊! 還有絨毛玩偶拖鞋讓我們換 可愛度破表XD

 

重點就是他們家的禮服了

他們家的禮服跟白紗真得好多好美喔,我那天試到我家胖丁快瘋了

XD

 

 手工婚紗手工婚紗

我很喜歡粉嫩粉嫩的顏色 上面那兩件我都超心動

鵝黃色那件禮服我超級喜歡的

裙襬是玫瑰耶!是玫瑰耶!看起來很華麗 又有點甜美的感覺

 

 手工婚紗

 

這件我剛開始還怕沒辦法駕馭

因為這件真得太貴氣了啦

而且腿邊還有高開衩看起來好性感

穿之前我還有點驚驚

但是穿上去真的覺得很有感覺欸

那時候胖丁還很難得誇我「看起來」很有氣質

這件比較適合宴客的時候穿啦 所以就沒有租了

 

再來是白紗的部分 白紗我試了三件

每一套都很有質感

他們家是手工婚紗工作室 所以白紗真的做得很精緻

哈哈他們家的禮祕也很專業 我每試一件都覺得很適合 穿起來也好舒服

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

手工婚紗

 

我租了1套白紗2套晚禮服

他們現在有租21的活動

租兩件(11)就送一套晚禮服

我覺得我拍婚紗的部分佔到很多便宜欸XD

 

我很喜歡1+1愛的故事館的手工婚紗喔!!!!!!!!

歡迎你們也去體驗看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美麗新世界~~~~~~~

新秘推薦 高雄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PPLE
  • 1+1愛的故事館的服務很好,禮服的種類還有數量都很多
  • 嗯啊~所以網路上才這麼多人推薦吧

    新秘推薦 高雄 於 2015/07/25 21:14 回覆

  • adeline99
  • 1+1的禮服款式真的很多樣,很喜歡他們的婚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